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人死后到阴间有亲人吗,科学解释人死后的世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19:1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每个人都有生老病死的时候,而有人认为死亡并不可怕,而孤独是最可怕的,有的人一生也没几个朋友,于是就有人会问人死后到阴间有亲人吗?怕自己死后在地狱里一个人谁也不认识,非常的孤独,对于人死后的世界,更多的是一种信仰,你信则有不信则无。

人死后有可能和亲人团聚

有很多人最害怕的就是孤独,怕死后在地狱里不认识任何人,会感到孤独,唯一想到的办法就是和亲人团聚,于是就会问人死后到阴间有亲人吗,有人认为世界上是真的有鬼魂生存的地方的,就是四维空间,里面全部鬼魂人死后可能在里面和亲人团聚。

不过我们常说人死后会去地狱,到时候会喝孟婆汤,过奈何桥,可能到时候找不到亲人,而且就算没有喝孟婆汤,过奈何桥,阴间看到不会比地球小,而且划分为十八层,我们想在这个世界上想找个人,等同于大海捞针,要找到主要是看缘分。

还有可能就是我们人死后的世界有很多,还有关于动物植物的死后的世界,在哪一个世界有专门掌管一方的人物,如果谁犯了什么错误就会被安排投胎成动物植物当中的一种,也可能我们身体的原子会进行重新分配并分散到各处,重新融入自然界。

人死后到阴间有亲人吗?总之对信者来说人死后到阴间会有亲人的,但至于人死后能否找到阴间亲人要看缘分,但对无神论者来说人死后什么都没有了,没有所谓的阴间,人死后更没有灵魂,更没有所谓的人死后进入到另外一个世界。虽然不知道人死后到底会怎么样,但是生命的存在都是有它的意义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