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新疆ufo事件悬停5小时,不明飞行物真相曝光(火箭轨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19:5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各地都发生过ufo事件,很多都让科学无法解释,而近年传出消息新疆发现了ufo,而且在空中悬停了5小时,有很多人目击过这个事件,还拍下来了相关图片,关于新疆ufo事件悬停5小时引起了不小的风波,后来调查了解,原来是俄罗斯发射火箭运动轨迹导致。

新疆ufo事件

据消息传出2005年9月8日新疆发现了一个不明飞行物,而且当时有很多人目击,并拍下来了相关图片和视频上传的网上,据说这个不明飞行物和在空中悬停了5小时,关于新疆ufo事件悬停5小时这件事情,很多人表示很不可思议,然道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吗?

据当中一个目击者描述,他带着他的家人一起来到新疆的喀纳斯湖附近游玩,当天晚上发现天空中和以往完全不一样,感觉异常的诡异,突然看到太空中出现一个会发光的物体,下意识的联想到是ufo,于是用摄像机拍下来了这一幕,据他所说这个不明飞行物在空中悬停了5小时。

他觉得新疆ufo事件非常有价值,于是他将他所看到的东西,还有、时间、地点、视频全部发到了网上去,希望能够获得社会的关注,但是很多人看到这个消息,下意思的决定这件事情肯定说假的,世界上根本不可能存在ufo,所以并没有引起人们的关注。

当他心灰意冷时,有媒体发现了他分布的新疆ufo事件消息,并将此事报道了出来,后来这件事得到了非常高的关注,还有专家专门分析他拍到的不明飞行物,后来中央电视台也报道了此事,此事还引起了国外研究机构的兴趣,但是在一年之后,这件事就水落石出了,那么真相到底是什么呢?然道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吗?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