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揭秘喜羊羊467灵异图片雪狐,喜羊羊被灰太狼吃了(谣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26:3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喜羊羊与灰太狼》绝对是国产动画中比较成功的例子了,是一个欢乐搞笑的狼捉羊的故事。不过在欢乐的故事中,似乎藏着一个恐怖的剧集,那就是喜羊羊467集。据说看过喜羊羊467集的朋友都被吓到了。那么喜羊羊467灵异图片雪狐是怎么回事呢?和猎奇岛岛主一起来看看吧。

喜羊羊467灵异图片雪狐

说起《喜羊羊与灰太狼》绝对是90后00后最受欢迎的动画片了,从2005年开播起就备受观众喜爱,现在已经播出有13年了,想当初岛主也是超级热爱《喜羊羊与灰太狼》动画片的一员,没想到岛主长大了,动画片也还在播。当然,作为国产动画片中为数不多的知名动画片,一直都是以搞笑为主的,但是喜羊羊467集却是个例外,存在灵异图片。

喜羊羊被吃 从肚子爬出

(网络配图)

据很多看过喜羊羊467集的朋友说,467播放错误,而且还出现了奇怪的日文字幕,甚至有网友表示:“看过那集,灰太狼眼睛是红色的,很凶。红太狼没看见,但有听见它们对话,他们在讲什么我听不懂,吱吱呜呜的声音好诡异,还有恐怖的音乐,有点吓人,喜羊羊他们被吃了很血腥。之后喜羊羊与其它小羊还是逃走了,喜羊羊等人被灰太狼吃了后来在肚子里凿了个洞逃出去的,画面真的很血腥。后来和别人说都不信,当时我是真的被吓得不轻啊。”

不过网上有辟谣说这是假的。而岛主在网上观看的喜羊羊467集并不是这样的剧情,可能是修改剧情了,或者是有人故弄玄虚,谎称467集有恐怖剧情。毕竟也曾经传言说《喜羊羊与灰太狼》禁播过嘛,或许真的有什么灵异事情发生呢?虽然岛主对此也不是很清楚。毕竟根据岛主观看的喜羊羊467雪狐那一集中,倒是很平常,没有什么灵异和恐怖的故事情节,依旧是灰太狼没有抓到羊的故事结局。不过最恐怖和灵异的,应该是讲了一整集雪狐,雪狐却没有出现吧?至于喜羊羊467雪狐怎么了,编剧也不知道呢。

喜羊羊467雪狐真实剧情

根据网上的剧情解说,第467集的剧情是:村长编造自己被雪狐诅咒恐吓夜归的众羊,众羊为救村长寻找雪狐遇险而被灰太狼错手相救令其落入险境,众羊误认灰太狼是雪狐,以为村长解咒为相救条件,灰太狼答应却被众羊意外弄掉入谷底,村长得知事情经过去找雪狐道歉却被灰太狼追。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