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美国人皮杀人狂:艾德·盖恩食人恋尸(沉默的羔羊原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29:1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起著名的恐怖电影,《触目惊心》、《沉默的羔羊》一定是很多人都看过的经典影片了,但是你知道吗,这两部电影的人物原型都是一个人,那就是美国著名的连环杀人犯艾德·盖恩。下面和岛主一起来看看这个艾德·盖恩的犯罪经历吧。

艾德·盖恩,美国连环杀人犯

艾德·盖恩是美国著名的连环杀人犯,虽然他只犯案三起,但是其手段之残忍,行为之极端足以震惊世界。他的犯罪经历也成为很多电影题材,鼎鼎有名的电影《触目惊心》、《沉默的羔羊》、《惨无人道》和《德州电锯大屠杀》都借鉴了其一部分的经历。

被母亲控制,一生是处男

艾德·盖恩的性格属于不通世事,没有正常的理论思想,这和他的成长经历有关。艾德·盖恩的父亲很没用,母亲很看不起父亲,艾德·盖恩和他的哥哥从小被母亲控制着长大,母亲是家庭的权力掌管者,以一己之力维持着家庭生计,而且也是狂热的宗教妇女,她认为所有的女人除了她之外都是妓女。甚至为了保护儿子的纯洁,将家搬到远离人烟的农场居住。因为艾德·盖恩很听从母亲的话,一生都是处男。

自学解剖盗墓,建造死亡农场

后来艾德的父亲、哥哥、母亲都去世后,艾德开始慢慢不正常。艾德喜欢上了看书,其涉及的都是人体解剖学、纳粹人体实验、盗墓等方面的书籍。书籍给了他灵感和行动动力,他开始实践书上的内容。

1947年到1951年,艾德开始盗墓,挖掘的第一块墓地就是他母亲,并将母亲放在他的农场死亡博物馆内。后来陆陆续续挖出了新下葬的中年妇女,并在墓地边上手淫,也会将尸体解剖制作成“艺术品”。不过艾德第一次杀人是在1954年,他杀死了和自己母亲长相相似的酒吧老板,同年杀掉酒店职员Mary Hogan。在1957年击毙了59岁的五金店的老板,被其副警长儿子抓住线索,揭露了艾德的犯罪真相。

死亡农场的人皮工艺品

艾德的死亡农场说出来都能吓坏不少人。他的农场内有约15具女性尸体,除了他杀掉的两人外,都是从墓地挖出来的。然后他将这些尸体肢解制作成手工艺品。

-手工艺品包括有许多头骨和面模,是从人的面部剥下的整个面部,还有头发。放在鞋盒子里的女性外生殖器,甚至包括一个被涂成金色的阴唇,用乳头制成的腰带,一个人头,四只鼻子,一个心脏。一把人骨刀柄的匕首,一只人皮做的灯罩,用头骨做的碗,用人皮绷出来的垃圾桶,用女人乳头做成的皮带。

其中最可怕的就是那件经典的人皮衣服了,尸体从阴部切开一直到胸部,内脏均被拿出,尸体也被清洗,看起来像件皮衣服。而艾德确实也经常在夜晚穿着这件人皮衣服在农场走动,幻想着自己是女性。

身患精神病,死于精神病院

不过艾德·盖恩被逮捕后,发现其有慢性精神障碍,因此被判无罪,他后来在明尼苏达州立精神病院渡过他的余生并自然死亡。不过据说他在步入了正常社会生活后行为正常,甚至在精神病院内成为一位慈祥的老者。简直让人不可思议。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