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肥胖杀人小丑:约翰·韦恩·盖西(憎恶同性恋/杀死33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29:5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其实说起小丑,除了游乐园里面的可爱形象外,更多的就是比较可怕的形象了。约翰·韦恩·盖西就是是世界上著名的小丑杀人狂,经常打扮成小丑参与慈善活动,但是私底下确实一个同性恋杀人狂魔,杀害了33个青少年。

约翰·韦恩·盖西:美国杀人小丑

约翰·韦恩·盖西是世界著名连环杀手之一,他在1972年和1978年之间,在芝加哥郊区先后杀死33名年轻男子和少年,于1994年被处决。也因为曾总是扮演小丑,而被人们称为肥胖的杀人小丑。

约翰·韦恩·盖西因为小时候不爱运动,所以很肥胖,而且从小被父亲虐待和鞭打,从没有被父亲陈赞,甚至又一次还被父亲骂“同性恋”,在小时候还被父亲的合伙人猥亵过。长大后的盖西一直努力工作,还为自己赢得杰出青年商会副主席的荣誉,不过父亲对于他一直都不看好,这也就导致了其性格的缺失。

曾因鸡奸罪获刑十年

从1967年开始,盖西将当地的少年以聚会吸毒、召妓和观看色情影片为由引诱到地下室,谎称进行有偿的科学研究,从而与他们发生性关系。后来1968年12月,盖西因鸡奸罪获刑十年,在监狱中的盖西努力改造,仅18个月后,“模范狱友”加西便得到了假释许可。

表面平易近人的杀人犯

出狱后的盖西并没有安分的生活,在表面上成为积极献身公共事务,参与各种社会服务外,还加入「乔利小丑」,并创造了自己 「小丑坡格」,设计自己的服装和小丑妆,并称自己多次参与社会慈善活动。而且盖西确实也很受邻居们的喜爱。

但是私底下盖西多次以提供工作和召妓为借口揽人,或直接强行掠夺。在迷晕受害人后,将其捆绑吊起,实施各种性侵害,最后把他们用止血带勒死。后来警方也在其住处和附近发现了33具受害者尸体。盖西作案手段残忍恐怖,据说其杀人原因是出於对同性恋的憎恨,不过盖西杀掉的大多都是异性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