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人面鱼真实照片视频曝光,鱼头上长有人脸(超诡异)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32:2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上除了人类之外,还有一些动物拥有人的面孔,当然这并不是它们天生的,有的是变异,有的是进化而来的。今天要说的是超级诡异的人面鱼,在鱼的头上有一张人类的面孔,网上还有人面鱼真实照片和视频,难道是投胎投错了的人!?

人面鱼视频

诡异的人面鱼

人面鲤鱼也叫人面鱼、人面锦鲤,是鲤鱼与鳜鱼的后代,还被称作“橘子鱼”。近年来这种人面鲤鱼一直被人发现,应该不算是新的物种,这让人想起了拥有类似人类牙齿的人齿鱼,也是十分的怪异。

学者认为,这是一种罕见的现象,但没必要太惊奇。鳜鱼和鲤鱼属同种鱼,它俩结合,生出的后代可能就会导致这种现象的出现。

英国人面鱼价值41万元

据了解,人面鲤鱼在全球极其稀有,英国一拥有人面鲤鱼的主人曾给他的鱼报价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1万元。

这种人面鱼最早是在韩国青州市发现的,发现时这种人面鱼已经有18岁。一位韩国老人从1986年起开始饲养这种人面鱼,它们已经有18岁了,但在此之前,它们没有引起社会上任何的关注。由于鱼的主人总是尽力地隐藏自己的宠物,不想引起别人的注意,因此,只是前不久这种鱼的奇怪样子才被展现出来。“我的鱼在近20年的生长过程中,越长越像人,”鱼的主人说。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