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蜘蛛界的斗牛士弓长棘蛛,双角霸气无比无法人工饲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36:5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一直以为蜘蛛都是把八只腿加一个圆肚子的形象,金钱活门蛛是只有半个肚子的奇葩,直到我见到了弓长棘蛛,才发现太小看大自然的奇妙了。网上对弓长棘蛛的介绍不多,所以主要是给大家看看弓长棘蛛的奇特形象。

弓长棘蛛体型极小,是结网蜘蛛,成年体长在7~9毫米左右,它们色彩多变,最常见的有蓝褐色、暗红色、白色、黄褐色。

有网友看着弓长棘蛛霸气的外型一见倾心,搞回来当个宠物养着,没想到这弓长棘蛛买回来就是个死。

人工饲养的情况下弓长棘蛛开食极难,需要喂很久才有希望开食,但是开食也并不代表存活,弓长棘蛛会在短时间内暴毙而亡,只能看着干着急,等着它们死掉。

这种蜘蛛虽然美丽霸气,但终究是属于野外的大自然的,如果你看到这些奇特的小家伙,请不要破坏它们自己的生活。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