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最牛军长,探索秦卫红军长成名的秘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37:1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随着历史和文化的发展,中国变得越来越强大中国的军事也是不容小觑的,身为一个中国人,有越来越强的自豪感,在中国,出现了中国最牛军长秦卫红,秦卫红,是湖北人。他生于1955年。是军长秦基伟的儿子,在军区中担任副司令员的职务。

最牛军长的光辉事迹

故事发生在07年的七月,秦卫红和姬红军有十几年没有见面,于是两位老人在石家庄一所洗浴中心洗澡,在离开洗澡部的时候,他不小心打破了一个杯子,在结账的时候服务生要求他们得赔偿,还收到了服务生以及大堂经理的一顿污言秽语。

为什么他们敢这么 大胆的对客人呢,是因为他们这座洗澡城背后有人,有一定的背景,以及还有各个地方的领导做后盾,气焰大的不得了,这是我们的不怕势力的中国最牛军长秦卫红出动了一个五百多的侦察队对洗澡城打的打砸的砸,给当地的黑道势力一记重击,是名副其实的最牛军长了

事情起因就在于服务生的不尊重人以及经理的嚣张气焰,,一个杯子明明可以不了了之,但是非得得理不饶人,这家洗浴城的老板当时有事不在,在知道自己自己洗浴城被砸的事情后。大怒,带着他道上的小弟和那些小无赖们,有300多人左右。拿着木棒子和大砍刀,过来了。

中国最牛军长勇斗恶霸

这些小混混们在很远就 看见洗浴城外面有很多穿着军装的军人拿着枪,一个个都胆小了,不敢靠近,有的甚至还吓的跑了,经理一看事情好像是惹大了,立马打电话给警察局领导,急忙说有人闹事,让叫人来,这些领导也不是什么善茬,在当地和部队也有关系,立马召集了上白个警察

一迈着步子就走了过去,时间洗浴城周围全是警铃的声音,这些警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听从上面的通知说有人整事情,一个个都表现的特别积极,感觉这时候不表现更待何时,放警察头子打开洗浴城门的时候呆住了,只见这两百多人都拿着枪,带着武器和战车居然还有火箭筒,傻眼了,这是什么鬼

一些懂势力的警察知道是怎么回事了,立马警铃就不叫了,警灯我关了,立马开着车撒腿就跑,后来也来了不少人。但都是也是不敢进去,都跑了,以至于后来在团里当过团长的警察也带人来了,看见秦卫红赶紧敬礼道歉,让这些警察都撤了,不愧是我们的中国最牛军长啊!

最后老板没辙只能道歉,谁叫他的势力小,而且邪不压正,据说咱们得中国最牛军长让这家洗浴城的老板装修好被砸的洗浴城再砸了一遍,从此这个地方的黑道气焰被大大的打击了,从此,谁也不敢在这里放肆,这件事情被传到网上后,无数网友纷纷表扬了这位厉害的军长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