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仰度先生是谁,鬼谷子第80代传人(预知蒋介石的一生)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34: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传说中的仰度先生是谁?据说这位仰度先生曾和国民党领袖蒋介石有过密切接触,并且还预测了蒋介石的一生。看起来非常传奇的事情,但根据历史考察发现,仰度先生是真实存在的,虽然现在仰度先生已经逝世,但是留下了他的著作,能够预知未来,是不是很流弊?

仰度先生预测蒋介石一生成败

传说中的仰度先生是谁?据说仰度先生是鬼谷子的第80代传人,我们知道鬼谷子当年可是商鞅的老师,而鬼谷子的徒弟四人也仅有一人善终,没有想到传到现在都已经第80代了,而仰度这两个字也是取自《鬼谷子》——高山仰之可及,深渊度之可测。

不过仰度先生的成就不只是在鬼谷子的传人,还是在于曾经和国民党领袖蒋介石有过密切接触,而且还成功预测了蒋介石的一生,所以在我们近代野史中经常会出现仰度先生的名字。首先仰度先生这个人的存在是肯定的,而且根据多部文献记载降价时也确实在25年末26年初在广东驻军,当时就到酥醪道观中求了签。

就是在酥醪道观中,蒋介石结识了仰度先生,当时两人可是一见如故,每天都在房内论道谈论天下大事,本来只打算在这里留一天的,结果太沉迷,硬是要在酥醪道观呆了三天三夜,在离开的时候还求了一签,而仰度先生看了签之后解道,胜不离川败不离台。当时的蒋介石可不理解,而仰度先生也不给他解释,说天机不可泄露。后来蒋介石在失败之后才终于想通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