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古代阉割手术过程图片,当太监必须经过这一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44:3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古代宫廷要想当太监就必须做阉割手术,阉割其实就是割JJ的一种方式,不过在古代这种技术还是比较落后的,阉割风险还是比较大的,还是存在性命危险的,在现代这种技术还是发展的很好的,割了一般都不会有什么风险,但是你的下半生的性生活就没有了,是个男子都不会有这种阉割的想法。

古代2种阉割方式

第一种:全部割掉

第一种是连带阴茎一起将男性的生殖器完全割掉。由此可以看出,阉割过程是相当残酷的,被阉割者会因失血过多或过于痛疼而长时间昏迷,古代的宦官都是采用的就是完全阉割法。

第二种:割蛋蛋

用刀割开阴囊,剥出睾丸。用这一方法进行阉割显然并不需要完全割除生殖器官,久而久之男性的生殖器就会丧失应有的功能但是泌尿系统不会受到影响,同样可以达到阉割目的。

被称为刀子匠

历代古籍对阉割手术的具体情形大致上都记载得很是简略。清朝末年,一些来到中国的欧洲人,对迥异于西方的中国宫廷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较为详细地描述了当时的阉割手术情形。据清末宦官回忆,北京城有两个赫赫有名的阉割世家,号称“厂子”:一是南长街会计司胡同的毕家;另一是地安门外方砖胡同的“小刀刘”。主持阉割者都是得到朝廷认可的家族世传,六品顶戴,称“刀子匠”。两家据说各有绝招,但技艺绝不外露,只是父子相传。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