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人贩子为什么不判死刑,是根据量刑标准来宣判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57: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现在这个社会中人贩子很多,我觉得这种贩卖儿童和妇女的人真的该千刀万剐,人贩子为什么不判死刑?人贩子是真的该死。一个好好的家庭被人贩子给毁灭,导致家破人亡,人贩子就应该给予最严厉的惩罚。如今对人贩子处理过轻,只有特别严重的情节才会被处以死刑。

人贩子犯拐卖妇女儿童罪

人贩子为什么不判死刑?是因为贩卖人口在我国刑法中的罪名是“拐卖妇女儿童罪”,并不是没有死刑,而是没有达到死刑的量刑标准,达到时会判处的。看着那些父母哭红的双眼,看着那些儿童无助的眼神,心里骂了一万遍人贩子。像陈莲香那种,就是罪该万死让人碎尸万段也不解气的。

罪责判刑相适应

贩卖儿童、妇女罪的档位5年、10年、无期徒刑和死刑不是白分的。人贩子为什么不判死刑?因为避免轻罪重判和重罪轻判,体现公平。法律是有教育意义的,对于社会危害大的人处以重刑,是教育他不要再犯,也是在教育未满时保护社会安定。至于图片里那个“家长和孩子都没有再来的机会,凭什么的”的问题,我想说的是,客观造成的损失无法避免,比如案件对被害人家人的影响,这的确是法律无法调整的,但法律是理性的,不赞成同态复仇,而是看你这个犯人还能不能被改造,主观恶性大不大,放出来是否危害社会。

人贩子为什么不判死刑?从上述的法律条例你就可以知道,对目前人贩子的处罚过于轻,只有特别严重的才能被处以死刑。这就是导致人贩子为什么这么猖獗的原因。既然法律上已经是这样规定,那么我们就只能靠自己,点击下一页查看律师对拐卖儿童法律的建议。↓↓↓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