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日军731部队性试验方法,对活人做细菌实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09: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日本731部队就是传说中,给中国人做活体实验的部队。日军731部队性试验方法残忍至极,毫无人性的折磨活人,日军731部队性试验方法中有毛骨悚然的器官互换,还有让人闻风丧胆的细菌武器实验,这些照片就是最好的证明。

一、日军731部队活体实验

日军731部队性试验方法是在抗日战争和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日本法西斯于日本以外领土从事生物战细菌战研究和人体试验相关研究的秘密军事医疗部队,也是日本法西斯侵略东北阴谋发动细菌战争期间(从1931年到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的1945年)屠杀中国人民的主要罪证之一。

用来做日军731部队性试验方法的“材料人”是从哈尔滨平房“特设监狱”中挑选出来的,他们绝大多数是中国的爱国志士、抗日战士、中共地下工作者及少数苏联红军侦察员。日本侵略军七三一部队违背国际公法,以活人为“材料”,进行细菌传染效应试验和细菌武器效能实验,残杀中国人、苏联人、蒙古人和朝鲜人3000余名,其行为惨无人道,灭绝人性。

日军731部队性试验方法,把活人称为“马路大”(又称“木头”、“丸太”),用活人进行的各种试验,其方法五花八门,数以百计,特别是731部队女子实验手段极其残忍和前苏联人猿杂交实验差不多。他们将含有各种细菌的溶液注入被试验者的静脉内,观察其病变过程。将菌液掺入饭食内,注入瓜果内,混入水中,强迫或诱骗被试验者食用或饮用,观察各类细菌的效能。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