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赵一曼受刑记,受尽老虎凳电刑残忍极刑折磨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12: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赵一曼是中国抗日英雄,身为一个女性她在日军军营受到了长达一年的折磨,赵一曼受刑记传出后让无数人潸然泪下。赵一曼受刑记中详细记载了她受到的严酷刑罚,可就算面对竹签、辣椒水、甚至是电刑,赵一曼也没有出卖国家。

一、赵一曼受刑记详情

日本侵略中国后,为了镇压中国人民的反抗斗争,广泛使用了电刑。开始也是使用电话发电机改装的电刑刑具。后来发明了专门的电刑刑具,就传入中国。对于女性受刑人,他们一般使用专门针对女性的电刑刑具。从赵一曼受刑记看,人们熟知的民族英雄赵一曼是第一个被日本鬼子用专门针对女性的电刑刑具施用电刑的中国女性。

赵一曼受刑记中记载:两个皇军士兵先上前扒光了赵一曼女士的衣服,把她吊在刑架上开始用刑。先是扭胸肉,虽只是轻轻地扭,但赵一曼女士已高度紧张,满头大汗,比古代女人宫刑还要残酷,撕裂开一块块的皮肉,继而用钢针划开她腰腹、体侧、大腿的皮肤,一点点地撒盐,最后用竹签戳烂伤口,赵一曼女士长时间咬紧牙关,一声不响,渐渐支持不住,昏了过去,此时是晚上十点整。

11月19日~次年1月8日,赵一曼受刑记中记载了用钢丝鞭抽、老虎凳、竹筷夹手指、脚趾、拔牙齿、压杠子、扭胸肉、搓肋骨、……等“轻刑”。轮番折磨赵一曼女士,让她长时间疼痛难忍、汗如雨下却不昏迷。但得到的结果最多的是一句话:“随你们怎么样吧,我死也不会说的。”这样刑讯了十八次,什么也没问出来。谷川长官十分恼火,决定对赵一曼女士用重刑。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