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朴槿惠为什么不结婚,韩国女总统的初恋竟是赵云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20:5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今年韩国女总统朴槿惠因为闺蜜干政一事,可谓是闹得全球皆知。而后又曝出性丑闻,竟有个比自己小20岁的面首。不得不说这位韩国的传奇女总统当真传奇啊,而至今朴槿惠一直单身,那么很多人都想知道一个问题,就是朴槿惠为什么不结婚呢?

韩国总统朴槿惠的初恋情人

如今这位韩国总统已经64岁的年纪了,却依然未婚,于是很多人都疑惑朴槿惠为什么不结婚呢?而在闺蜜干政和性丑闻的事情全部被曝光出来后,朴槿惠已经成了国家的罪人了。对于当时,媒体各种说朴槿惠是把自己嫁给了韩国的这一说辞,打脸打的可真疼啊。

朴槿惠为什么不结婚还是有很多原因的,不过先来讲讲朴槿惠在她的自传中提到的自己的初恋情人。“现在回想起来,甚至怀疑自己的初恋对象会不会就是赵云,因为每次只要他一出现,心中就会不自觉地小鹿乱撞。”这句话是朴槿惠总统的原话,听起来真的少女心满满啊,想不到赵云在《三国志》里的英雄形象,不但让中国人民敬佩有加,而且还俘获了韩国女总统朴瑾惠的芳心。

而朴槿惠为什么不结婚并不完全是因为这位特殊的“初恋情人”,还有更多的是因为朴槿惠的家庭原因。其实抛开朴槿惠的“闺蜜干政”以及“性丑闻”不谈的话,这位韩国第一任女总统倒真有很多令人敬佩的地方呢。

朴槿惠不结婚的原因

朴槿惠是韩国执政党新世界党总统候选人,誓言打破韩国政坛的男人统治,人称“韩国撒切尔”;她是已故韩国前总统朴正熙之女,被政敌讥讽为“独裁者的女儿”和“政治遗产的继承者”;她至今未婚,也没有孩子,性格坚定冷静,有人喊她“冰公主”或者“三无女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