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龙吉公主的结局,因犯天规被众仙所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31:1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龙吉公主,瑶池金母之女,最后的却因犯天规众仙所杀。所以在小编看来龙吉公主是悲哀的,但是对于龙吉公主,不同的人还是会有不同的看法。不管怎样,小编今天还是给大家说说龙吉公主,看看她的故事是怎样的。

龙吉公主的结局,因犯天规被众仙所杀

《封神演义》里的人物,乃瑶池金母所生,曾经在杨戬找惧留孙迷路时告诉了杨戬去路。封神评书里,说到龙吉公主曾送给杨戬黄袍、赐福兽、哮天犬。当年蟠桃会上失了礼数,被贬在凤凰山青鸾斗阙,因罗宣火焚西岐城,为此下山助武王伐纣。

因符元仙翁称她与洪锦有姻缘,月下老人下凡牵线,嫁于手下败将洪锦。在攻打万仙阵之时,龙吉公主让金灵圣母用四象塔打落马下,被众仙所杀,洪锦被金灵圣母以龙虎如意打杀。后被姜子牙封神,为红鸾星。

龙吉公主嫁给自己不喜欢的洪锦的原因

仅仅是因为来了一个自称是“月合老人”的道人,说“龙吉公主与洪锦有俗世姻缘,曾绾红丝之约”吗?月合老人既没有奉昊天上帝旨意,又没有奉瑶池金母旨意,就凭三寸不烂之舌,万一他是骗龙吉公主的呢?事实上还真是骗她的。他说只要龙吉公主嫁给洪锦,“候功成之日,瑶池自有旌幡来迎接公主回宫”。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