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朝鲜为什么那么穷,女大学生为解决温饱卖身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35:4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朝鲜和我国一样,是社会主义国家,但这么多年过去了,朝鲜人民的生活水平却还跟我国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一样,连温饱问题都无法解决。朝鲜为什么那么穷,在朝鲜的街道上,连汽车都少见的很,有的女大学生甚至为了解决温饱问题而卖身……

一、朝鲜有多穷

要知道朝鲜为什么那么穷,首先要看朝鲜到底有多穷,很多方面都能体现出朝鲜为什么那么穷的根源究竟来自于哪里。朝鲜甚至穷到出现了大批的脱北者,在脱北者揭露朝鲜真相中,更体现出国家体制的可怕。

1、朝鲜的农村

在朝鲜的农村,每个村庄入口都有很多宣传标语,远远地就可以看见,上面有个写着–自立,像极了我国上个世纪的。在朝鲜农村最大的问题是缺乏公共交通工具,所以你会经常碰到很多步行或骑自行车数公里的人。

由于沙漠化和过度使用杀虫剂,土地产量极少,村民在空地晒着仅有的少数粮食。朝鲜政府给铁路沿线的村庄修建统一的住房,由于年代过久,没有粉刷,这些独立的小洋楼已经显得东倒西歪了。

2、朝鲜女孩因吃饭问题从事性工作

据消息人士透露,过去朝鲜的卖淫现象几乎都在外国留学生聚集的地方,这些人有钱,成交比较容易。现在水涨船高,一般在各大都市都有,平壤,南浦,开城,新义州,源山等都市都是卖淫比较多的地方。朝鲜为什么那么穷,穷得使年轻女大学生加入到卖淫的行列之中。

据报道,一些大学女生是为赚取学费和生活费,才不惜提供性服务。朝鲜两江道地区在娱乐场所被安排表演或从事亲密接触易的女孩子部分来自金正淑师范大学,据消息人士透露,19至25岁的大学生报酬较高,而年纪稍大的则报酬较低。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