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老虎凳受刑过程,骨头被当场折断(双腿残废)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40:5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很多人都知道老虎凳这个刑罚,只知道恐怖至极却没有真正了解过。将大腿绑在凳子上,在脚后跟下不断的垫砖头,让小腿和大腿挤压膝关节,连挣扎都没办法挣扎。上了老虎凳还能下来的人,基本都是残废了,被硬生生折磨废了。

痛苦的老虎凳刑罚

老虎凳的一头竖直安装着一根木桩或者木柱,木柱与长凳的夹角呈垂直90°。用刑时需要在受刑者的脚下垫砖头,所以老虎凳的另一端会事先放几块砖头。清代一些所谓讲究的老虎凳上还附带皮套,用来捆绑固定身体和大腿,脚下砖头用的是青砖,还有专门夹住膝盖、小腿施加重压的木棍,衙门管这个叫无情木,算是人类史上13种最毛骨悚然的刑罚。

民国时期有些老虎凳的木柱呈十字状,架子两端有铁制锁扣,可以将受刑者的手腕固定在架子上,十字架的交叉上端位置正好对准受刑者的脖子,这里也会附带系上绳索,用来缠绕勒住脖子。老虎凳堪比古代的虿盆之刑,万虫噬心之痛。

老虎凳刑罚全过程

受刑者的双腿被放上老虎凳,双腿并拢伸直,用绳子或者皮套把大腿捆绑固定在老虎凳上,捆绑越紧用刑效果越好,再用绳子单独捆绑双脚,但是小腿和双脚不固定在长凳上。捆绑妥当后往受刑者的脚下垫上砖头,使得双腿完全绷直抬高,随着脚下垫的砖头数量的增加,双腿将越来越疼痛,和让人渐渐窒息的水刑有得一拼。

由于大腿被固定于老虎凳,作用力完全施加在膝盖关节,这给受刑者造成极大的痛苦,甚至有骨头被当场折断的。如果垫上一块两块砖头可以忍一忍坚持住,那么当脚下的砖头增加到三块时,受刑者已经是大汗淋漓,咬紧牙关了。这时,施刑者会故意停下来,让这三块砖把人折磨一段时间,对受刑者进行威吓和诱供。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