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肯尼迪为什么被刺杀,因政策得罪高层而被谋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43:5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肯尼迪之死已经过去了半个世纪多了,但是肯尼迪为什么被刺杀这个问题依然很难解。肯尼迪执政期间,实行的一些措施对于美国的发展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是一位很受民众尊敬的总统,那么肯尼迪为什么被刺杀呢?若按官方解释凶手是全个人所为,那就更说不通了啊……

一、肯尼迪为什么被刺杀

要说肯尼迪为什么被刺杀,还得先说说肯尼迪遇刺真相,因为若依官方解释整个事件全是李·奥斯瓦尔德一人作案,那么肯尼迪为什么被刺杀就不是一个很难说清楚的问题了,完全可以解释为凶手的个人原因。但本身肯尼迪遇刺一事就十分扑朔迷离,因为真相远非如此简单……

其实,肯尼迪是被美国政府上层(以副总统詹姆斯.约翰逊,联邦调查局局长胡佛为首)、德州大财团、华尔街金融巨头、美国黑手党、古巴反美激进者们一起联合并预谋杀害的。奥斯瓦尔德是纯粹的预先选好的代罪羔羊。

毫无疑问,肯尼迪死了,最受益的人就是副总统约翰逊,因为美国宪法明确规定过,若总统在任期突然死亡,副总统应接任总统之位。那么肯尼迪为什么被刺杀呢?约翰逊为什么要谋杀肯尼迪?那是因为肯尼迪的很多政策得罪了很多人,而约翰逊又与肯尼迪有很多政治主张相悖……

肯尼迪之死只有与军方、共济会、美联储同时利益和关系密切的副总统约翰逊才能做得到。美国这个国家很奇怪,任何一件事,只要它想查就一定能查得出,只要查不出来,背后一定有强大的政治势力阻挠,就意味着不能再往下查,否则死路一条。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