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吕布身高,两米四/三国最高(最典型的高富帅代表)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45:0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古时候常有一句话叫做“堂堂七尺男儿”,而吕布的身高足足有一丈,若按照现在的单位换算,那么吕布身高有三米三,简直可以用巨人来形容了,但吕布身高才没这么吓人,三国时期一尺大约24cm左右,但这样吕布身高也有2米4,全三国最高,而且吕布还是个高富帅的典型代表呢。

一、吕布身高:比姚明还高

吕布是三国时代名将,武艺超群,仪表堂堂,又是枭雄董卓的干儿子,占尽风骚,是典型的高富帅。一时间风靡整个上流社会,是王公贵胄家小姐们心目中的“男神”。富和帅毋庸置疑,光是干爹董卓的名头就能瞬间亮瞎人的双眼。光是这两点还不足以让贵族小姐们将爱慕的眼光投注在吕布身上,吕布的体态健美,身形健硕,再加上常年征战的威武气概,积聚在一起足以秒杀整个三国时代的公子少爷。

吕布的身材一级棒,那么吕布身高到底有多高呢?吕布身高约一丈,折算成米以后有两米多。这样的身高别说是在三国时代,就是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都足以让人仰视的,可以和姚明相比了。由此可见吕布的生活方式健康,吃得好喝得好睡得着。

吕布身高两米多,别人在他面前就是跟“小鸡子”一样。纪灵也算得上是袁术手下的龙虎之将,他奉命攻打刘备。吕布在关键时刻出手相救,刚见面就给了纪灵一个下马威,一招辕门射戟吓得纪灵赶忙退兵。他再见到吕布时,害怕与他正面接触,吓得转身就走。

吕布一个箭步上前就把他的脖领子抓住,像提溜小孩儿一样把纪灵拎了起来。想这纪灵也是驰骋疆场的勇猛之士,可是在吕布面前竟是此等狼狈不堪。可见吕布的体态身形确实是有异于常人,高人一等。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