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泰坦尼克号票房仅此阿凡达 全球票房达到21.87亿美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42:5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电影《泰坦尼克号》早在1997年就已经上映了,这部电影在上映后就获得大批粉丝热捧,同时更是创下了超高的票房成绩,成为多年来最高的票房纪录,而泰坦尼克号票房也成为多年来无人能破的现象。

一、泰坦尼克号票房第四周破亿

电影《泰坦尼克号》已经上映有二十多年了,在还未上映之前,不少行业的专家都认为它的票房不高,但是导演卡梅隆坚持用2亿美元去拍摄这部电影,它投入的电影成本也让不少人觉得卡梅隆疯了,就连卡梅隆自己都怀疑过。卡梅隆一度觉得这部电影很有可能会让公司亏损。

在当时有不少超级英雄大片,在上映之初获得超高的票房,但是连续几周后票房就回落了。而泰坦尼克号票房却与其他电影不同。泰坦尼克号票房在刚刚上映的时候并没有什么,但是第二周第三周出现持续上升的情况,一直到第四周这部电影终于破亿的票房。

可以说是一部越放映越火爆的电影,而它更是上映了200多天,一直跨越了三个黄金档。也正是因为这部电影,让越来越多的人去关注泰坦尼克号沉船之谜的真相,当然放大了沉船之谜,你就会发现这是一个人为的事件。

二、与泰坦尼克号票房匹敌的电影

回顾近十年之间的电影,我们发现在2009年有一部《阿凡达》,当然这部电影也是卡梅隆导演的作品,达到超高的票房,可以说这是一部与泰坦尼克号票房相同的电影,都是票房之王,是其他超级大片不能匹敌的作品。

电影《泰坦尼克号》在奥斯卡上获得14个提名,11个奖项,电影中出了有爱情剧情之外,更有不少特效,两者相结合是当年不多见的情况,就是如今卡梅隆也无法解释泰坦尼克号票房为何可以这么高。

三、泰坦尼克号票房达到21.87亿美元

根据美国的媒体报道,电影《泰坦尼克号》上映20周年,因为这部电影投入巨资,也让导演破费,它是一部有史以来最卖座的电影,而它上映后,在全球的票房达到了21.87亿美元,除了卡梅隆的《阿凡达》之外,更是没有其他电影能达到的。

《泰坦尼克号》的故事让不少观众关注,这部电影带来了真实的社会现象,观众对于现实中杰克和露丝的爱情更是感动了无数人,不少影迷在几年间重复翻看这部电影,当然到如今它已经成为经典中的经典。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