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鬼谷栈道——天门山玻璃栈道你敢走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43:1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要说玻璃栈道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是什么,在高耸的绝壁之上或者在摩天大楼的楼顶上面有一条玻璃的路,可以随时看到下面,很是刺激,国内很有名的就是天门山玻璃栈道了,天门山玻璃栈道好玩吗,本期我们就来看一下。

天门山玻璃栈道——鬼谷栈道

要说国内的玻璃栈道哪里最好玩,当然就是天门山玻璃栈道了,天门山玻璃栈道是国内第一个拥有成熟的技术第一个运营的玻璃栈道,并且天门山玻璃栈道素有鬼谷栈道的美誉,天门山玻璃栈道可不仅仅是个玻璃栈道。

在天门山玻璃栈道上面还有悬崖餐厅,想象一下脚下就是万丈深渊,你能吃的下去饭吗,反正小编我是吃不下去哈哈哈哈哈,天门山玻璃栈道非常的刺激,甚至可以和美国的天空之路进行对比,并不比人家差。

所以天门山玻璃栈道又被称为是东方的天空之路。天门山玻璃栈道位置非常的险峻,当时建筑的工人浑身也是三道保险来保证自己的生命安全,海拔达到1430米,在这么高的海拔下,什么风险都不好说。

玻璃栈道是什么

玻璃栈道就是在悬崖峭壁上或者是摩天大楼上假设的钢架玻璃结构,随着技术的进步现在玻璃栈道的工程安全系数可以和钢筋混凝土进行媲美,游客完全不用担心安全问题,可以在玻璃栈道上尽揽美好的风景,一览无余。

玻璃栈道的安全系数高了,现在也正和雨后春笋一样在全国范围铺展开来,其中最有名的还是天门山玻璃栈道,作为中国第一批玻璃栈道,也是中国海拔最高的玻璃栈道,也是工程难度最高的一个,同时也是最险的。

玻璃栈道利用高强度的玻璃和不锈钢的龙骨巧妙结合每平方米的受重可以达到惊人的1000kg,这是几个成年人的重量,可能就算是山上落下石头来对玻璃栈道的影响也不大,还是科技的力量。

游玩注意事项

不要在雨天去玻璃栈道进行游玩,第一可能不让你上去,第二,玻璃碰到水之后非常的滑,也不利于安全,还有就是下雨就有大雾,啥也看不见,只能看见白茫茫一片,并且一旦下雨山上温度特别低,很容易冻感冒了,这点要注意。

自驾游的朋友尽量先找一个当地的向导,像这样的旅游景点都是很坑的地方,稍不小心就可能被人给坑一把,天门山玻璃栈道还拥有全景的观光台,去的朋友可是一定要体验一下,当然恐高的人士我们就不介意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