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网络小说排行 10部网络小说推荐让你不书荒!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14:2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有人追剧到深夜但是感觉到满足了,也有人彻夜看小说熬夜却还是乐此不疲,也许正是因为网络小说里面的世界才是我们心中的慰籍吧,所以喜欢它的人群也在逐渐扩大。所以,给大家找到了最新经典网络小说排行,这样大家在无聊还书荒的时候就有东西可以看了。

1、紫川(小说)

经常看小说的人都知道,一部小说是否能看下去还是在于情节的设计,而它就最大限度满足了这一点。这本小说用幽默诙谐的语言,细腻动人的笔触,向读者描绘了一个独特奇妙的世界。为了强大的梦想,为了家族血统的薪火相传,无数紫川俊杰前仆后继,谱写了一曲的史诗般壮丽的历史。

2、英雄志(小说)

这部小说一定要说,一定要让大家看到。看书名有种江湖风云的的意思,其实这部小说讲的也是四个身份不同的人在江湖中的一系列故事,极具金庸文字风格的作品,为求推广,让您能细细地品尝,这瓶难得一见的佳酿红酒。 文字隽永,剧情感人,亡命天涯的捕快,落魄潦倒的书生,豪迈不羁的将军与心机深沉的贵公子,四个人在黑暗时代中,交错复杂的感人故事,是网络小说排行榜之一的小说了。

3、无限恐怖(小说)

看小说最害怕的就是一直重复,内容和发生的事都差不多,这样不仅吸引不了人,还会让人更加反感。但是这部小说就是打破了传统玄幻类小说的套路,让文章的情节更加多样。开创了国内网络原创文学“无限流”的第一本作品。被誉为2007年度最值得看的小说。 作者不走老套的玄幻的小说路线,而是采用了用电影来铺设情节,使情节更加的充满变数。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