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豆瓣评分最高的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第一名至今无法超越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34:4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会在网上或者是去电影院观看电影,有很多的经典电影我们看上很多遍都不会感到厌倦,这些电影真的是电影界的巅峰!豆瓣评分是确定一个电影好坏的依据,但是并不是全部,有很多豆瓣评分最高的电影真的非常受人们欢迎,那么豆瓣评分最高的电影排行榜前十名都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10、《泰坦尼克号》 凄美爱情电影 9.2分

《泰坦尼克号》是20世纪娱乐圈内反响最大的电影,也是当时豆瓣评分最高的电影。这部电影讲述的是杰克和露丝在泰坦尼克号上发生的凄美爱情故事。为什么说凄美的,是因为两人的家庭背景悬殊,一个穷的叮当响,一个出身贵族,吃喝不愁。两人相遇的泰坦尼克号船沉沦了,男主杰克拼尽全力把生的希望留给了女主露丝。

9、《机器人总动员》 机器人之间的爱情 9.3分

《机器人总动员》是一部美国电影,在2008年上映,这部电影的导演是安德鲁·斯坦顿,一看名字就知道这是一部有关于机器人的电影,这部电影讲述的是机器人瓦力和夏娃之间的爱情故事,机器人之间的爱情是人们非常好奇的,该影片一上映就受到了人们的欢迎,还得了奥斯卡奖项!也是豆瓣评分最高的电影之一。

8、《辛德勒的名单》 历史的翻拍 9.4分

《辛德勒的名单》也在豆瓣评分最高的电影的行列之中,这是根据小说进行改编的电影,小说嘛,大部分都是来源于生活,所以《辛德勒的名单》 这部电影可以说是对于二战期间现象的改拍,它主要讲述了二战期间辛德勒保护犹太人使其免被杀害的故事,这部电影获得了很多的奖项,电影的内容更是让人们痛心。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