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腿咚是什么意思,霸气女生撩汉高招(难度较大)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5-23 16:30: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腿咚是一种适合女生的撩汉方式,当然身高上不足可以靠腿咚来弥补,一条腿不够高就岔开来两条腿一起。腿咚看起来就很霸气,但是完成难度很高,一般人是做不到的,大部分都是学过舞蹈下过血本的人才能get的技能。

一、腿咚是什么意思

腿咚是壁咚的一种表现形式,其方法是:伸出一条腿,直接“壁咚”在对方双腿之间,这个动作男生用较为猥琐,像胸咚一样更适合女生。将对方逼到墙边,用劈叉的方式进行告白,难度高大上。沈梦辰等明星通过这种一字马的形势将腿咚带火了。

2015年6月,由阮世生执导,古天乐、郭采洁等人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巴黎假期》曝光一组剧照,郭采洁游玩之中,腿部大抽筋,顿时无法动弹,十分痛苦。身边的古天乐急忙抱她到一旁休息,帮她做足疗及拉伸急救。瞬间,郭采洁的腿直接被“生掰硬扯”90度,腿咚痛苦的嚎叫声连连不断。

古天乐一边按摩,一边安慰,可谓是贴心至极。看到郭采洁恢复之后,古天乐的脸上也放松了许多。对于互相暗有情愫却迟迟没有表达的古天乐和郭采洁来说,这个假期的突发时间不仅是一次紧急腿部急救,也许,更是一次表达爱意、认清自己感情的甜蜜“腿咚”。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