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神秘的宇宙、神秘的人 与宇宙和人类有关的问题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1-11-01 08:56:5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约137亿年前,天地混沌一片,没有恒星,没有星系,没有行星,也没有人类,然后,毫无征兆的大爆炸产生万物,我们所处的宇宙在一个天体火球中诞生,随后,万物从虚无中产生。大约100亿年后,名叫地球的行星上开始有生命出现,最终,这个星球上出现了如今在其上漫步的你、我、他……这一系列事件发生的可能性都微乎其微,但它确实发生了,而且仍然在不断发生。

  人类自从诞生伊始,就一直被几个问题所困扰:我们来自何处?宇宙为什么会存在?是否还存在其他宇宙?是否还存在另一个我?人类最终会灭绝吗?宇宙的终极命运是什么?等等。

  这些绵远而恒久的问题激起了无数科学家的兴趣,他们穷尽毕生心血,给出了各种各样的答案。近日,英国《新科学家》杂志为我们一一进行了梳理和分析。这些答案或许远非最终答案,但俗话说: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探究和追寻这些问题的答案或许是人类这个宇宙中最奇特的存在最大的存在理由吧。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