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解密四大美女杨玉环为何没封后?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8-08 00:20: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杨玉环可谓是三千宠爱于一身,她在后宫之中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但无论她多受宠,最终也没能成为皇后。说起她没能成为皇后,还是因为他的前婆婆。李隆基的前女友。

  我们知道,杨玉环最初是作为皇子妃嫁给了李瑁,而导致他没能当上皇帝的,正是李瑁的亲娘武惠妃。

四大美女杨玉环为何没封后?竟因老公的“前女友”

  开元二十五年,发生了一件震惊天下的大事。太子李瑛、鄂王李瑶、光王李琚以有异谋的罪名,被皇帝李隆基废斥为庶,监于宫中东城。事过不足半月,李隆基又将三个儿子赐死。他们到底犯了什么罪,惹恼皇帝父亲下了杀子的狠心呢?

  这件事情源于后宫的武惠妃,她原不过是宫中的一棵草,从事着下等的打杂工作,幼年时被武则天召入宫中。人世间的感情就是这么奇怪,李隆基诛杀武氏子孙,却在宫中发现文静美丽的武惠妃,一见而生情,两天即纳为妃子,不想这武惠妃竟然是一只毒蛇。

  当时受宠的她报告玄宗说,“太子与二王串通谋反,以身裹衣甲。”李隆基立即派内侍去查看,果如武惠妃所言。玄宗大怒,立即废李瑛、李瑶、李琚为庶人。一日之间废三位皇子,且有太子在内,朝廷上下哗然,但皆因皇帝的严酷不敢为太子申辩。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