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汉武帝皇后陈阿娇墓在哪,陈阿娇怎么死的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2-22 11:31: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陈阿娇是我国历史上汉武帝刘彻的妻子,陈阿娇的一生也是磕磕绊绊,“金屋藏娇”这个成语就出自于陈阿娇。那么,陈阿娇死后陈阿娇墓在哪里呢?下面小编就来为你揭秘陈阿娇墓在哪。

陈阿娇墓在哪

陈阿娇墓坐落在西安东郊的白鹿原东北角,当地人称作是“凤凰嘴”,还位于汉长城未央宫遗址不远处。

如今的霸陵已然变成了另一种模样,由于历史较长远,墓碑不可能保存的完整,大多数都要经过考古学家的考证,然后重新立的墓碑。

历史上的陈皇后阿娇由于恃宠而骄,后来遭受巫蛊之祸的陷害,被废除后位,迁居长门宫。后来听闻之间的两个哥哥被杀后,最终郁郁而终。

据历史记载,孝武皇后阿娇死后便安葬于长安城外的霸陵郎官亭东。

点击下一页查看陈阿娇怎么死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