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共最大的叛徒蔡孝乾,不叛变中国早已收复了台湾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7-21 10:18:2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起蔡孝乾这个人,是中国共产党上出了名的叛徒。蔡孝乾在被国名当逮捕之后,没过一个星期就叛变了。蔡孝乾的叛变一下子背叛了她20多年来追求的红色事业,甚至有人说,如果没有蔡孝乾的叛变,台湾或许早就被中国收复了。

中国最大的叛徒,蔡孝乾

蔡孝乾,1919年就读于台湾彰化公学校,这所学校是日本人在台湾所建立的。毕业后,蔡孝乾留在了学校担任代教员一年。1924年到1925年去了上海大学社会科学系读书,这所学校则是由中国共产党人创办的。当时任教于上海大学的有瞿秋白、任弼时等人,蔡孝乾在那里读完书后,深受这些教员思想的影响。当时还参加了上海台湾青年会。

1945年9月蔡孝乾被任命为中共台湾工委书记,1946年7月秘密返台开展工作。 1950年1月蔡孝乾被国民党逮捕入狱,供出蔡的是台湾工委委员陈泽民。蔡第一次被捕后寻机逃脱,但3个月后再次被捕,很快即变节,使1800多人被捕入狱。蔡孝乾叛变后加入国民党,后升任该室少将副主任兼“司法行政部调查局副局长”。1982年10月,蔡孝乾在台湾病死。

蔡孝乾若不叛变或早已收复台湾

台湾省委书记蔡孝乾是有着25年党龄的老党员,经历过革命的最低潮期,走过两万五千里长征,始终革命意志鉴定,可是在大陆解放,建立新中国后,反而叛变,内种缘由,时至今日都是个迷。蔡孝乾的叛变直接导致无法收复台湾。以海南岛为例,海南岛如何解放的? 因为海南岛上有gcd——琼崖纵队(如红色娘子军),里应外合,成功希望很大。如果蔡孝乾没有叛变,假以时日,在台湾发展党员,做群众工作,然后和大陆解放军里应外合,台湾解放的希望是很大的。

点击下一页查看蔡孝乾叛变导致台地下党组织全军覆没↓↓↓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