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人面犬惊悚现世,人面狗身诡异至极(被人类同化)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32:1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据说宠物会长得与主人越来越像,于是就出现了罕见的人面宠物,比如诡异至极的人面狗。美国一男子就拥有一个人面狗身的人面犬,长相极其怪异,似乎就像是一个活生生的人一样。在日本还有一部影片讲述人面狗的,就像是把人的头放在了狗的身上一样。

人面犬:人面狗身的怪狗

据说两个人在一起时间久了就会变得越来越像,可没想到宠物和人在一起时间久了也会变得越来越像。近日,美国出现了一只人面犬(也叫人面狗),然后迅速走红网络。因为长着一张人类的脸,有的说很恐怖诡异,而有的却说很可爱罕见,据说这是因为和人类在一起久了而被同化了。

这条人面狗是一条2岁的狮子犬,许多网友都认为这不可思议,甚至认为它是人类的转世。人面动物其实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么恐怖,这条小狗名叫托尼克,从美国肯塔基州一个屠宰场上被救下,目前正在寻找新家。救出它的动物组织称:“托尼克是个很讨人喜欢的小家伙,与别的狗也相处得很好。”

韩国惊现人面狗

韩国网站上不断的转载着一段人面动物的影片,让看到这影片的人们都搞得一蹋煳涂.....根本就分不清是人是狗,不过仔细一看,原来是日本传说中的《人面犬》呢.....这影片是由日本网站传到韩国来的,在影片中可以发现了一个脸部明明是张人脸。

但身体看来却又像是只拉长的狗模样的生物,而且这只动物还被关在笼子里面....因此有人就把牠照起来po到YOUTUBE上,还给牠取了名称叫做《动物少年》,然后更惊人的是,可以看到影片中的人面犬不仅是眼睛,鼻子、嘴巴都有在动喔~(看来真的有点恐怖),但这个人面狗应该不是真的,所以不要相信。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