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罕见的人面蜘蛛,蜘蛛屁股上长人脸(变种或白化现象)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32:0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地球上并不是只有我们人类才拥有这样的面容,有些动物天生就带着一张人脸,比如这诡异罕见的人面蜘蛛,在它们的屁股上就有一个酷似人类脸庞的纹路,这种蜘蛛被认为是变种或者是白化,虽然罕见但是算不上珍贵,也是人面动物中的一种。

人面蜘蛛:屁股上长人脸的变种蛛

人面蜘蛛由于尾巴上面带这个人脸,所以看着很是怪异。它们体型大小不一,长短从几毫米到十几毫米不等,人脸花纹有的在背部,有的在腹部。有的像五官漂亮的女子,有的丑陋不堪,甚至有的像“兵马俑”,还有一种长着一张笑脸,被称为笑脸蜘蛛。人面蜘蛛通常生活在原生林,次生林和花园。

据了解,这种蜘蛛跑得很快,主要靠猎食蚜虫为生,它有毒,但毒性与普通蜘蛛相似,对人没有危害。对于“人面蜘蛛”的来源,专家们说法不一。有专家认为,“人面蜘蛛”可能是蜘蛛的一种“白化”现象,比较少见。也有专家认为,“人面蜘蛛”是普通蜘蛛的一种变种,或者可能受到了外部伤害。

用尾部结网的怪蜘蛛

人面蜘蛛不仅长得奇葩,连结网也与众不同,一般的蜘蛛是从身体前端吐丝,人面蜘蛛却是从尾部吐丝来结网,所以看到它在蛛网上面扭屁股可不要笑话它。人面蜘蛛通常每天结一个新网,而在筑新网前会先吃掉旧网,重复使用含于丝中之蛋白质。

平时人面蜘蛛生活在花丛中或小麦地里。据了解,这种蜘蛛跑得很快,主要靠猎食蚜虫为生,它有毒,但毒性与普通蜘蛛相似,对人没有危害。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