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本拉登为什么不打中国,本拉登说中国是唯一不能惹的国家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35:3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本拉登是世界上臭名昭著的一个恐怖分子了。对美国和中东地区的社会安全造成极大 的威胁。虽然现在本拉登已经逝世,但是其基地依旧是存在的。而对于本拉登这个人来说,有人就传出一些传言。比如本拉登不会攻打中国这类的言乱。那么本拉登为什么不打中国呢?下面和少爷一起来看看吧。

本拉登不打中国的原因

本拉登不打中国的原因,理智一点分析就是,中国对其实现野心没有威胁,这是不袭击中国的主要原因。因为本拉登在意的是在整个中东、北非的阿拉伯地区,实现14-15世纪那样的阿拉伯帝国的复兴。其主要对手就是美国。而对中国而言,中国对其“复兴之路”没有威胁。而且中国的实力并不弱,在与美国对抗的同时对抗上中国,惹到两大强国的话,肯定是不讨好的。

但是你要说本拉登没有攻打中国,或者对中国没有影响,那又是不可能的。

在中国,基地的分支机构是东 突、东 伊 运等新疆极端恐怖主义组织,这些中国境内的恐怖组织接受本拉登领导的‘基 地’组织的培训、指导和资金支持,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在新疆从事暴力恐怖活动,杀死杀伤干部群众、军警上千人,给中国的国家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造成了极大的威胁和伤害。

而且本拉登本来就代表的是恐怖组织,因其而引起的社会动荡不小,对于中国境内的恐怖组织而言也有“带动”作。所以本拉登不攻打中国完全就是谣言。

扩展:本拉登不敢攻打中国、本拉登不杀迈克杰克逊

“本拉登不杀迈克杰克逊”这句话也许是真实 ,毕竟迈克杰克逊是至今为止粉丝最多的明星了,累计注册粉丝30个亿。而且他是人道主义者,不歧视有色人种。

但“本拉登不攻打中国”这话其实是网络上的谣言,某些国人以为美国的敌人就是中国的盟友,给恐怖分子洗地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