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恐怖的巴黎地下墓穴,埋藏600万具尸骨的骷髅墓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35:4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没有什么比凌成两点半的墓地更恐怖的了,巴黎地下墓穴就是世界上最惊悚恐怖的地方之一。在这里有着600多万人的尸骨躺在这里,全都是因为瘟疫爆发而死的,想象一下几百万个冤魂出现在你面前是什么样子吧。喜欢惊悚的朋友倒是可以去巴黎地下墓穴看看。

巴黎地下墓穴:600万人的葬身之地

我想无论是谁见到如此多的尸骨都会感觉到毛骨悚然吧。早在1786年,巴黎爆发瘟疫,为了解决墓地不足和公众卫生危机的问题,人们将埋在市区所有公墓中的尸骨转移至此。据说巴黎地下墓穴中有超过600万具尸骨,总长近300公里,里面密密麻麻的全是骷髅,阴风阵阵恐怖至极。

从几百万人的遗骨排列成的小径中穿过,不仅需要勇气,还需要一颗平静的心。回到地面,再一次呼吸到新鲜空气的你,一定对死亡有了新的敬畏。人的骨头可以这样不计尊严地堆放,却又被堆放得如此有尊严。

巴黎地下墓穴的前身是采石场

举世闻名的巴黎地下墓穴原来是一个废弃的采石场,整个地下墓穴占地1.1万平方米,1994年,巴黎政府将300公里地下隧道中的1公里左右开放为参观区域,阴森潮湿昏暗的地道高约2到3米,一边是石墙,另一边就是成堆的骨头,当中宽度仅2米左右。

当时瘟疫横行,已没有地方埋葬尸体了,就连之前的老坟墓都被重新挖掘来埋葬新的尸体。于是当地政府决定将尸体全部转移到废弃采石场,也就是现在的巴黎地下墓穴。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