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美国费城马特博物馆,变态畸形的人体器官收藏(慎入)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36:2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上有许多奇奇怪怪的博物馆,不仅仅是用来收藏历史文物的,还有收藏各种恐怖的人体器官的。比如美国费城马特博物馆,就是大名鼎鼎的畸形器官收藏室。里面收集了各种各样器官以及畸形的尸体,可能会引起你的不适,请谨慎观看。

美国费城马特博物馆的来历

美国费城马特博物馆看似平淡,但一走进去却可能让你吓破胆!马特这个名字是取自1858年把这一整系列医疗收藏品捐出来展示的马特医生。

马特医生把私人收藏全部捐出来的目的,就是要帮助生物医学界有地方可以做进一步的研究与教学。但好几年来,马特博物馆的收藏越来越多,于是就决定一併开放给大众参观学习。

费城马特博物馆的变态收藏

像是这个连体婴算是博物馆中最恐怖的展示品之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