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海洋天使冰海精灵,象征浪漫美满爱情的小天使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36:3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海洋里有人类数不清的神奇生物,之前河小豚曾介绍过海洋里的不灭烟火孔雀缨鳃蚕,而今天带来的是被称作“海天使”的冰海精灵。它们的样子极为美妙,像极了人类传说中天使的形象,据说冰海精灵是幸运之神,看到它们的情侣会拥有浪漫圆满的爱情。

冰海精灵:海中飘荡的天使

冰海精灵学名叫做裸海蝶,又被称作“海天使”、“冰之精灵”,冰海精灵是身体透明的,可以看见它们的内脏,它们既不是水母也不是海萤,是浮游生物的一种,但科学家无法解释这些神奇的小生物是如何诞生的。冰海精灵在游泳时拍动着透明的“双翼”,在水中冉冉飘动的样子,像极了在半空中飞舞的天使,它们透明身体中央有着红色的消化器官,被人误以为是一颗火热的红心,这才有了关于爱情的穿梭。

冰海精灵是雌雄同体的生物

冰海精灵体长在2~3厘米,最长的可达到5厘米,这些幼小的精灵是两性生物,也就是雌雄同体同时拥有雌性和雄性的生殖器官,但是不能自交,所以任何两只冰海精灵都能够交配,在交配时,两只冰海精灵会彼此结合,互相子对方的体内给卵子受精。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