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长在棺材板上的棺材菌,吸收死人最后的精气而成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40:5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当埋在地底的棺材被朽化之后,非常适合真菌的生长,而长出来的菌类被称为棺材菌,也被叫做血灵芝。据说棺材菌是吸收死人的精气才生长出来的,必须是死过人的棺材才能有棺材菌生长出来,民间有许多人捡到棺材菌之后拿回去泡茶喝。

棺材菌,只能长在死过人的棺材上

棺材菌就是装死人的棺材板上张出来的一种菌。一般就叫它棺材菌,也有人说是血灵芝。主要形成条件:一、尸体;二、木制棺材。具体形成条件不可考证。判断方式目前我只知道一必须是在棺材板上长出来的,二必须是装过死人的棺材。

最正宗的棺材菌形成方式是,人死后,体内会有一股气从嘴里吐出,这口气包含了这个人,生前的营养精华,棺材菌以此为营养条件由尸体嘴巴上方的棺材由上至下朝向尸体嘴巴进行生长。

所以不是说棺材板上长出来的就是那种极其稀有的棺材菌,要看是什么时期长的,反正不能脱离尸体这点,要是尸体早已经化了的,只是棺材外露长出了一种菌是不算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