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盘点玩命极限挑战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2-08-31 16:13:5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走钢丝

  最刺激的走钢丝

  美国加州塔夫特观景点,钢丝超人Mich Kemeter在细绳上做祈祷状。十分刺激的一幕,钢丝超人Mich Kemeter在山峰间行走,而他的道路只是一道钢丝绳,真是性命攸关的挑战。在这样3000英尺的高度走钢丝,让人无法不屏住呼吸。

巨浪

  最骇人的巨浪

  美国夏威夷出现15米高罕见巨浪,一些勇敢的冲浪者都来到这里进行挑战。

最极限的摄影师

  最极限的摄影师

  来自美国华盛顿的Bissell Hazen是一个热衷拍摄极限运动场面的摄影师,他喜欢到世界上最寒冷、最陡峭的危险地方去捕捉冒险者从陡峭岩壁上垂直飞速下滑或是从冰冷岩石上急速滑雪的照片。他经常去的拍摄地点是位于美国怀俄明州的大提顿国家公园,

推荐文章:螃蟹 西方节日 大脚怪 动物世界性行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