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最长寿的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2-09-02 15:17:1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不管在哪个国家,哪个朝代,长寿都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大部分认为所谓长寿秘诀是一些综合性因素:基因构成、饮食和环境以及集体中的归属感,下面我们来盘点全球最长寿的人,长寿的背后有何秘诀也值得研究。


中国:


罗美珍老人出生于1885年7月9日,居住于河池市巴马瑶族自治县巴马镇龙洪村巴买屯。在2009年的“第三届中国十大寿星排行榜”中,罗美珍老人被中国老年学学会认定为“中国最年长寿星”。


但目前吉尼斯世界纪录所记录的“世界最长寿老人”,并非巴马的罗美珍老人。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罗美珍老人出生时间在100多年前,因社会环境变迁、年代久远等原因,因此当地一直没有向吉尼斯方面申报过,所以罗美珍老人在吉尼斯世界纪录“榜上无名”是不奇怪的。


法国:


法国最长寿的人是老妇布朗兹尼(Paule Bronzini),该老人在7月7日过了自己112岁生日,但不幸的是在30日凌晨逝世,享年112岁。瑞布红齐妮自1967年起便守寡,她共有5个孩子,12个孙辈、28个曾孙辈以及16个玄孙辈。


意大利:


在意大利撒丁岛一个偏僻的山村里,8月22日康索雷塔•梅利斯迎来了她的105岁生日。她的8个同胞弟妹及她的儿女、孙子、曾孙、曾曾孙都齐聚一堂,共同庆贺。今年6月,梅利斯家族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为世界上最长寿的家族。


美国:


8月26日,美国老太贝斯•库珀在亲朋的簇拥下度过了她的第116个生日。她也被《吉尼斯纪录大全》录入,是世界最长寿的人。谈及自己的长寿秘诀,贝斯称她自己打理自己的事情,而且不吃垃圾食品。现在,贝斯有12个孙辈和众多曾孙,甚至还有了玄孙。


英国:


英国老人贾米森已是105岁高龄,虽不知是否为英国最高寿的人,但却是英国年龄最大的司机,如此高龄却仍对开车乐此不疲,无疑带给人更多欣喜。不仅如此,他开车技术高超,迄今从未有过违章记录。贾米森1924年拿到驾照,88年来,他驾车违章记录为零,迄今驾车行驶里程超过320万公里。


日本:


8月16日傍晚,日本福冈教育大学106岁的名誉教授升地三郎结束国外旅行后飞抵福冈机场,当场被认定创造了“乘公共交通工具绕地球一周最年长者”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推荐文章:中途岛海战 青蛙 玄武岩 人工授精天下奇闻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