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韩国电影素媛真实事件,8岁小女孩被性侵致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6-20 09:00:4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韩国所拍摄的犯罪电影都极为出彩,甚至能够引起社会的共鸣,最主要的原因是他们许多的电影都是由真实案件改编而来,比如催人泪下的电影素媛,讲的就是一个8岁的小女孩被性暴力毁掉人生的故事,在素媛真实事件中的小女孩比电影中更为凄惨,终生残疾。

韩国电影素媛真实事件

电影素媛是由两个真实事件改编而成的,电影中其实已经极力弱化了小女孩的创伤与凄惨,素媛真实事件中的小女孩却成为了终身残疾,这种丧尽天良的人就应该被老天劈死!

1、赵斗淳事件

电影《素媛》是以韩国2008年发生的冲击性的儿童性侵暴力事件——赵斗淳事件为素材。最高法院判决强奸犯赵斗淳12年有期徒刑,因为其2008年12月于韩国安山市檀园区对8岁小学女生以残忍手段实施性暴力,并造成其终身残疾。该判决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社会公众都指责该刑罚过于仁慈,最终导致国会提高了对儿童性侵犯犯罪的量刑标准。对8岁小学女生实施性暴力的赵斗淳事件在韩国法律界引起轩然大波。 素媛真实事件更惨!

2、韩国顺天素媛真实事件

《素媛》确实改编自真实事件,是2012年发生在韩国顺天的真实事件。2012年夏天,7岁女童独自在家睡觉,半夜被一男子入室掳走,实施了强奸和殴打,事后该男子用树枝和其他条状硬物捅女童的Y道和肠道,女童被附近的居民发现在一条小河边。

当时下着雨,女童重度昏迷,大小便失禁,血肉模糊。送医治疗后经诊断,肠道没有一处完好的地方,手术几乎把肠子全部切除,Y道和肠道中间的部分全部破坏,Y道在外伤的情况下又被粪便感染,子宫受损,也就是说,子宫,Y道,肠道都受到重创,安装了人造肛门之后,终身都要带着便便袋生活,有可能无月经无生育能力。素媛真实事件要比电影中惨的多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