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依米花图片,红黄蓝白四色奇花(七年开花2天凋谢)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32:4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起世界上美丽的花朵,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解答吧。但是今天小编要说的依米花绝对是很特别的花种了。依米花7年才开花,盛开两天转眼就会凋谢,比昙花还难得一见呢。

依米花:七年开花2天凋谢

依米花的花语和象征代表意义:转瞬即逝的爱、瞬间的美丽、奇迹。

依米花是自然界很神秘的花种,身在非洲的荒漠地带,一直以来都是鲜有人知,甚至很多见过它的游客会把它当做一株草。但是平凡无奇的依米花一旦开花绝对是惊艳世人的形态了。

它的花瓣呈状,与非洲大地上空的毒日争艳。一株依米花需要五年的时间来完成根茎的穿插工作,积累养分,在第六年春,才在地面发芽并开出红、黄、蓝、白的四色奇花。想想在荒无人烟,水分急缺的沙漠,一株花需要五年的时间积累养分,开出的四色奇花,相比是非常漂亮的了。

但是绝美的依米花花期只有两天,之后便开始凋谢。在它最美丽的时候,它因耗尽自己所有的养分而凋零。两天后它就会随着母株一起枯萎,开花意味着它生命的终结。

不过依米花至今尚未被植物界所认同,因为依米花的说法太神奇了,而且至今也没有很确切的图片传出。所以还有人说依米花是仅仅存在与文学作品中的杜撰产物。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