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地中海罕见巨浪突袭豪华游轮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1-02-05 21:31:1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3日被巨浪袭击的四万吨级豪华游轮长220米,有732个特等客舱,游轮上还有酒吧、游泳池、商店和餐馆。
  3日,一个8米高的巨浪突然袭击了地中海一艘载有2000人的豪华游轮,造成两名乘客死亡,14人受伤。
  这艘名为“路易斯?玛杰斯蒂号”的豪华游轮3日从西班牙出发,目的地是意大利热那亚。73岁的乘客克里梅斯说,当时风大浪高,船很颠簸,他和乘客们大都在客舱里休息。当游轮行驶到距离西班牙东北海岸约80英里处时,便遭到了这股巨浪的袭击。铺天盖地的巨浪像一堵墙拍到船上,许多客舱顿时被海水淹没,坚硬的挡风玻璃被海浪砸烂,乘客们被惊吓得说不出话来。
  克里梅斯说,“大量海水涌进了船舱,整个舱内都被淹没,我们都吓坏了。”
  路易斯?玛杰斯蒂号游轮载有1350名乘客和580名船员。被巨浪袭击后,游轮不得不申请停靠巴塞罗那港口。一名62岁的老年妇女受重伤,被送往医院急救。目前,工作人员正在检查轮船受到的损伤,在经过检修后,游轮将继续航程,前往热那亚。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自然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