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世界十大太阳镜品牌排行榜,雷朋太阳镜屈居第三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8-08-13 11:49:3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夏天除了美女的小裙子和大白腿,还有非常重要的太阳镜,世界十大太阳镜品牌排行榜中也不乏有高价位的。众所周知,夏天的紫外线对眼睛的伤害是十分大的,所以必备太阳镜品牌排行榜中的太阳镜,不仅好看还要好用。

1、PRADA

【图】世界十大太阳镜品牌排行榜,雷朋太阳镜屈居第三

说起PRADA品牌,就算对奢侈品并不了解的朋友或许也知晓一二吧,那部《穿PRADA的女王》将这个品牌深深打入老百姓心目中。同时,PRADA也是奢华名贵的代言词,价格在太阳镜品牌排行榜中也显得比较“奢侈”,但无论在设计上、还是镜框的细节工艺上,都能与其价格相匹配,比较适合专业的时尚人士、明星等焦点人物。

2、OAKLEY

【图】世界十大太阳镜品牌排行榜,雷朋太阳镜屈居第三

OAKLEY品牌创建于一九七五年,历史并不算太长,但是却在制造工艺上完全对太阳镜做出了革命性的设计,它在太阳镜品牌排行榜中比较突出的是舒适性、实用性,已打造一款佩戴最舒适的太阳镜的不懈的努力着。比较适合喜欢佩戴一些舒适感较佳的朋友所选购,价格仍然属于高端。

3、雷朋

【图】世界十大太阳镜品牌排行榜,雷朋太阳镜屈居第三

雷朋作为太阳镜品牌排行榜的一个老品牌,早在二战时期就已随同盟军一起征战欧洲及太平洋,所谓战果累累。而如今,雷朋太阳镜销量一直位居前位,成为了不仅在美国具有相当的人气及品牌知名度,在国内市场仍然是家喻户晓的太阳镜品牌。如今雷朋新款也推出各种时尚款式,成为了年轻人选购太阳镜时热衷的潮流单品。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