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探索重庆鬼洞之谜,白莲教众葬身之地(尸骨成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7-21 11:05:3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重庆是有名的山城,在古时候山多也就意味着土匪强盗多。而晚清的重庆就是白莲教的避难之地。如今的重庆鬼洞就和这白莲教有莫大的关联。早前,有很多探险者进入重庆鬼洞进行探索,发现洞中尸骨一片,才有了鬼洞之称,而这些尸骨的主人可能就是白莲教众。

尸骨成堆的重庆鬼洞

重庆鬼洞位于重庆市长寿区葛兰镇塘坝村,洞中岔洞连连、尸骨成堆、蝙蝠成片,有传说称这个洞穴曾是“白莲教”义军避难场所。1960年,有村民进洞挖掘蝙蝠粪当肥料时,亲眼见过无数尸骨,因此便有了“鬼洞”的名称。为了不让小孩进入,1965年,当地村民将洞封闭。

2009年有人曾经带着多人来到这个被封闭了40多年的重庆鬼洞想要揭开其中的秘密,重庆鬼洞洞口非常隐蔽只有1米高周围长满了竹子,进洞之后时而狭窄时而宽阔,狭窄之处只能匍匐前进,宽阔之处洞高超过50米,探险队员称这个洞就像是一个迷宫一样,到处都是路让你分不清哪条路才是正确的。

重庆鬼洞的宝物早被洗劫一空

根据探险者的回忆,他们在重庆鬼洞内探索着走了一个多小时,中途随处可见四处散落的人骨头,洞崖上不时飞来大片蝙蝠,令人毛骨悚然,因怕出意外,大家中途撤回。第二天,他们再次进入洞穴,在洞内走了3小时仍没走到尽头,后来因无攀爬工具再次退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