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重庆女黑社会老大王婉宁,强迫数千妇女卖淫被枪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7-27 09:01:0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古代青楼里的妓女,如果不攒够银两为自己赎身,就离不开老鸨的摧残,而如今出了个比老鸨更可怕的人物,叫做王婉宁。王婉宁拐卖强迫数千名妇女卖淫,一旦不按规矩或者不达标就会被一顿毒打,轻者打残重者打死,把人打死了就私自火化,没有丝毫的人性。

王婉宁用15年建立小姐集中营

王婉宁,亮点茶楼的创始人之一。据悉王婉宁和其姐王紫绮俩人手段残忍,以威逼利诱、强迫控制管理卖淫妇女,用15年时间建立起了在重庆大地某个阴暗角落滋生的“小姐集中营”。经查,亮点茶楼15年来容留2000多名妇女卖淫,强迫300多名受害妇女卖淫,恶有恶报两人最终都难逃法网。

王婉宁王紫绮的罪恶行径

1994年以来,王紫绮纠集了一帮社会闲散人员,以王紫绮等人开设的美容院、茶楼、宾馆等卖淫场所为依托,通过设置管理人员和职责分工,使组织成员之间形成较为明确的层级制约关系和较为严密的组织结构。

该组织在1994年至2009年期间,通过组织、强迫他人卖淫获取巨额经济利益,为组织成员发放工资和进行奖励、解救为组织利益被关押的组织成员以及向负有查禁职责的国家工作人员行贿,寻求非法保护;大肆进行组织、强迫妇女卖淫、非法拘禁、行贿等犯罪活动。

在组织、强迫卖淫活动中因纠纷而引发枪案,逐步形成了以王紫绮为组织、领导者,以陶铭古、钟光玉、龚吕洪等为积极参加者的犯罪组织,在一定区域内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严重危害了社会生活秩序。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