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日本最诡异的笑脸男事件,日本无差别投毒案原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7-21 17:55: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日本的笑脸男事件是日本史上最大规模的“剧场型犯罪”,笑脸男事件本是动漫《攻壳机动队》的一个重要剧情,因名气大过了格力高森永事件,而被冠以笑脸男事件之名。如今笑脸男已经成为了一种网络流行文化,很多隐藏在网络之下的人称自己为笑脸男。

笑脸男事件

笑脸男事件是动漫《攻壳机动队》中的一个重要的剧情事件,故事发生在2024年,系MM制造公司"濑良野基因混合社"的社长绑架案引起。在一段现场天气报道的直播中,出现了索要赎金的凶犯,而且他居然让自己脸部在所有监视纪录上留下了贴着笑面标志的影像后成功逃脱。

之后引发了模仿狂潮,引出的大规模的“剧场型犯罪”,很多人自称是笑面男本人,而且更令人惊奇的是,笑脸男居然成为了流行的亚文化,不仅出现在演艺圈中,大众也视其为“侠义”的化身。

笑脸男事件原型,无差别投毒案

笑脸男事件原型应该是日本著名的格力高事件。故事是发生在日本的1984年到1985年间,以江崎格力高食品公司社长江崎胜久被绑架、索要赎金为开端,最终发展成向众多日本食品企业发出投毒威胁索要赎金的犯罪案件。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