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世界上最便宜的旅馆,漂浮在污水上(一晚2.4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8-08-13 00:19:0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据《每日邮报》报道,如果提到漂浮旅馆,你首先想到的是不是充满未来感设计的房间?但现实可能是另外一个样子。位于孟加拉国首都达卡的福里德布尔旅馆也是一所漂浮旅馆,它可能是世界上最便宜的旅馆了——每晚只要30塔卡(约合人民币2.4元)。

【图】世界上最便宜的旅馆,漂浮在污水上(一晚2.4元)

福里德布尔旅馆由5艘船组成,漂浮在布里甘加河上。这个旅馆已经营业60多年,现在依然生意兴隆。福里德布尔旅馆这里只满足旅客最基本的需求——一个床位、干净的水和卫生间。旅客要和其他17个人分享一个大通铺。这里不提供床垫,旅客们往往要自己携带,否则就要直接睡在硬邦邦的木板上。

【图】世界上最便宜的旅馆,漂浮在污水上(一晚2.4元)

米彦是福里德布尔旅馆的主人,今年46岁。他说这里可以住40位旅客,大多数旅客会在这里住3个月。布里甘加河上类似这样的漂浮旅馆最早在上世纪50年代出现在达卡,当时主要是为来达卡做生意的印度人提供住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