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南极哥斯拉竟真实存在,藏在冰层下的80米恐怖巨兽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9-12 14:43: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哥斯拉作为世界上最著名的怪兽之一,自然拥有无数的传说与故事,在日本的第一部《哥斯拉》上映之后,就有在南极勘察的考察船发现了类似南极哥斯拉的未确认生物体,体长近80米,潜藏在冰层附近,根据记载南极哥斯拉只出现了30秒左右,从此再无踪影。

南极哥斯拉:高80米的恐怖巨兽

在1958年,日本一艘叫做宗谷号的南极考察船在勘察南极的时候,发现了一只巨大的黑色不明物体,离考察船只有300米的距离。最开始,船员还以为那个不明物体就是美国海岸警卫队伯顿岛号破冰舰丢弃的铁桶,可是在继续航行的过程中发现这个“铁通”居然有眼睛有耳朵,是一个活的生物。当船员慌忙去拿相机的时候,这头南极哥斯拉已经消失了。

被叫做南极哥斯拉是因为这头怪兽与哥斯拉极为相似,当时的哥斯拉也在热映,所以船长就取名为南极哥斯拉。这头巨大的怪兽只出现了30秒左右,根本没有拿相机的时间,也就没有留下证据。由于离宗谷号考察船距离300米左右,船员目测这只南极哥斯拉体长在70~80米左右。

南极哥斯拉长着牛头浑身黑毛

由于船员目击南极哥斯拉的时间太短,而且也没有完全暴露在水面,只看到有一双大眼睛和尖耳朵,如同牛头,估计是长了一对长角,整个头有70~80厘米长。而头顶圆圆的,像是猿猴的头顶,而且浑身长着10cm左右的黑褐色体毛。

在南极哥斯拉的背部有着纵向锯齿形的“脊突”或“鳍”,就像是古代剑龙一样的背刺,从露出水面的一点来看,根本不像是鲸鱼或者其他的大型海洋生物,反而像陆生生物。只可惜没有南极哥斯拉的图片,只有一本记载南极哥斯拉的《南极输送记》保存于世。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