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时间倒流或将实现,预知未来就能改变过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7-14 09:44:5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上没有后悔药可以吃,如果有那就是时间倒流。人类一直在想办法控制时间与空间,一旦掌控能够随意控制生死与命运,对穿越时空的追求不言而喻。目前人类科学家已经找到了一种能够时间倒流的方法,那就是预知未来,并在改变未来轨迹。

时间倒流理论,先预知未来再改变过去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华盛顿大学的科学家已经设计出一系列新的实验来研究粒子的量子力学性能。通过研究发现,在被观测前粒子并不处于固定的状态,然而观测行为迫使粒子的量子态发生改变,如果我们对粒子未来状态进行观测,那么就有可能改变其过去的量子态,换句话说一旦知道了未来发生的事件,我们就能够改变过去,也就掌握了时间倒流的技术。

传统观点认为,你过去经历的事件会对现在状态构成影响,也能改变你的未来,但量子世界却不是这样,粒子未来的状态却能够影响过去,这为时间倒流留下了伏笔。

科学家已经找到了时间流逝的方向

负责本项研究的科学家为凯特·默奇教授,他设计了精巧的实验过程研究粒子未来的状态,并以此改变过去的量子态,也就是时间倒流。凯特-默奇教授构思了一个微波光子回路装置,在微波光子送入装置内时,我们可以测量其量子态,此时这些光子的量子场会与回路相互作用,在光子离开回路后就可获得关于量子系统的信息。

在这个过程中,微波光子前后的量子位处于两种叠加状态中,之后科学家对该系统进行测量,并评估可能的结果。该实验结果说明在量子世界中的时钟与经典世界是截然不同的,前者时钟是向后退的,经典世界的时钟是向未来移动。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