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真的有美人鱼吗,美人鱼尸体曝光震惊世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06 14:48: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人们对于美人鱼的想象都是极为美好,就像女神一般的存在,但是没人知道世界上真的有美人鱼吗,翻看人类记载的真实美人鱼,绝不是那样美好,反倒是和《加勒比海盗4》中的美人鱼近似,是一种吃人的生物。除非我们把海底翻遍,否则我们不会知道世界上真的有美人鱼吗?

世界上真的有美人鱼吗,美人鱼可能是人类的分支

传说中的美人鱼歌喉十分美妙,有些水手甚至会被歌声迷住而葬身大海;而且美人鱼头上长有长发,秀丽动人。在人类进化史上曾有过一段空白期,有些科学家认为这时期人类可能是在海洋中度过,后来他们分成两支,一支上岸形成今天的人类,一支则继续留在海中成为海底人,那就是人们所说的美人鱼。但是如今早已消失了,与其同时带上生存的腔棘鱼也早已灭绝。

传说人鱼是出海人的诅咒。他们上半身美得让人窒息,下半身却是长满鳞片的冰冷鱼尾(有时是一条,有时是分裂的两条),再加上魅惑人心的歌声,无数的水手们就被这样引向不归路。还有一种上半生是人下半身是章鱼的印尼章鱼人,不知道也是不是美人鱼的一种。他们虽然很长寿,却仍然会面临死亡,而且据说人鱼没有灵魂。但这也只是传说,没人知道世界上真的有美人鱼吗。

美人鱼尸体曝光,面目狰狞恐怖嗜血

老普利尼在他的著作《自然历史》中写到:“至于美人鱼,也叫做尼厄丽德,这并非难以置信......她们是真实的,只不过身体粗糙,遍体有鳞,甚至像女人的那些部位也有鳞片。”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