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美女之城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1-02-11 03:55: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这样漂亮的模特儿在阿姆斯特丹比比皆是
新快报6月5日报道 出外旅游,谁不期冀在充满异国情调的他乡邂逅一段美丽的艳遇?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日前,世界著名的旅游杂志《游客文摘》公布了在男性游客心目中拥有世界上美女最多的十大城市排行榜,荷兰的阿姆斯特丹荣登榜首。
榜首
阿姆斯特丹(荷兰)
在最受男性旅游者青睐的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由衣着时尚、活力十足、大胆开放的美女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这里的美女宁愿骑车、走路,也不愿坐汽车,使这座城市吸引了更多男士们的目光。
特拉维夫街头美女
亚军
特拉维夫(以色列)
屈居第二的是以色列首都特拉维夫。受访的男性游客认为,这里的美女淡褐色和浅绿色的大眼睛是最迷人的。杂志社专家特别警告说:“18岁以上的以色列姑娘都在军队服役。如果您想背叛她,请做好应对不愉快事情的准备。虽然冒险,但很刺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自然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