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怪人!河南驻马店村民生吃活蛇上瘾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1-02-21 16:30:4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文喜德现场表演吃活蛇
吃得津津有味
蛇,看着就?人,还有人敢吃?有人敢!昨日,驻马店驿城区胡庙乡王庄村,记者和众多村民就现场目睹了41岁村民文喜德连皮生吃活蛇的过程。那场面,让人头皮发麻,汗毛直立。
昨日上午10时,听说文喜德要现场表演活吃毒蛇,文家院子里围满了人。文喜德从屋里拎出两个塑料瓶,里面30多厘米长的毒蛇清晰可见。他说,这是土谷蛇,是平原地区最毒的蛇之一,人称“七步倒”,这两条蛇目前处于冬眠期,威力基本丧失。
但为了保险起见,他还是准备好了解毒药。
表演前,文喜德特意拿出一瓶啤酒。他说,由于蛇腥气较重,再加上自己是不去皮活吃这东西,光牙口好还不行,还要喝上几口啤酒。他强调说,自己生吃毒蛇从不拔牙,连皮带肉一块儿吞。
表演开始了,只见文喜德先用剪刀剪开塑料瓶,又用剪刀摁着蛇头,随后一只手捏住蛇的七寸,一只手拽着蛇尾,上下捋了几下,然后张嘴咬住蛇头,嚼碎后咽了下去。失去头部的土谷蛇身躯在文喜德的手中不停摇摆卷曲。连饮几口啤酒后,文喜德吃“瘾”大发,津津有味地大口吃了起来,嘴角不时流出残存的蛇血。“嘎嘣嘎嘣”的嚼碎声让围观的村民目瞪口呆,有的人惊得捂着脸,有两位大妈实在控制不住了,在一边呕吐起来。
几分钟后,文喜德将蛇连皮带肉甚至五脏六腑一扫而光,只剩下手中不停摆动的蛇尾。大家问他滋味如何?他说,比较新鲜、可口。“有点腥,但比其他肉类可口多了”。
文喜德小时候也怕蛇,但后来为了一包烟跟人打赌便吃了一条活蛇,此后一发不可收拾,如今已吃蛇成瘾。
他今年8岁的儿子,两次看到他吃活蛇的“本事”后,嘴也痒起来,目前他的儿子已经活吃了8条土谷蛇。
文喜德说,生吃活蛇10年,他身体好好的,没得过啥病,也没有引起消化道不适,他儿子也很好。
对于这一特殊嗜好,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消化内科王天明主任医师说,文喜德生吃活蛇是个特例,可能是神经系统患有特殊症状,叫“食僻症”,导致他与常人不同。
但这种做法不提倡,因为活蛇身上及体内可能藏有某些寄生虫,生吃就有可能被感染,寄生虫寄生在肝脏、肾脏内,会造成部分器官衰竭。此外,蛇胆还有一定的毒性,对身体有危害。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自然之谜排行